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龍赢小生 的博客

地球久远 智者恒强

 
 
 

日志

 
 
 
 

自然灾害面前没有政治和阴谋  

2010-12-04 18:46:50|  分类: 小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色列发生特大森林大火 宿敌土耳其出手相助

核心提示:面对人类共同的对手自然灾害,即使是宿敌也能忘却仇恨和抱怨,共同携手应对,可见只要我们充分依赖和信任和平对话,沟通协商以当今人类的智慧是完全有机会化解矛盾与冲突,使地球更加和平与宁静.这不以色列特大森林火灾,土耳其总理立即下令伸出援手,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其通电话表示感谢,宿敌在此刻忘却了仇恨,携手抗击火灾.

以色列发生特大森林大火 宿敌土耳其出手相助

以色列森林大火现场

以色列发生特大森林大火 宿敌土耳其出手相助

以色列森林大火现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2日,土耳其政府决定向以色列支援两架飞机用于帮助该国北部森林的灭火行动。

法新社报道称,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以“猛批以色列对巴勒斯坦政策”著称,他已下令派飞机援助以色列灭火。土耳其方面表示,在确认飞行路线和知会相关国家后就会派飞机前往以色列。因以色列遭遇的森林大火已致40人死亡,土耳其表示这属于“人道援助”行为。

报道称,以色列靠近海法市的北部地区发生森林大火,这是该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森林大火。以色列当局已向多国求助,其中包括俄罗斯。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春天以色列和土耳其因“自由加沙”援助船遭袭事件而交恶。5月31日,以色列海军突袭了一支开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救援船队,造成数十人伤亡。其中,8名死者是土耳其人,一名是土耳其裔美国人,以色列军人也多有负伤。事后,土以两国关系紧张,土方还针对以色列空军关闭了领空。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