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龍赢小生 的博客

地球久远 智者恒强

 
 
 

日志

 
 
 
 

奥巴马无法连任!美国经济将深陷泥潭!  

2012-07-16 12:0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奥巴马无法连任--龍赢小生预测

            2012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随着法国总统萨科奇被黑马选下去后,小生就一直不看好奥巴马及其团队。一个自己事情做不好,总喜欢干涉别国事务的国家领导人,是没有生存基础的。

            具体原因如下;

            1、美国经济持续低迷,鲜有亮点;如果说克林顿推动了互联网,布什制造了反恐战争,那奥巴马几乎没有什么值得说道之处。经济不行,军事伐善可陈,而且他企图煽动对华尔街的金融寡头们的暴动,所以自英美两国出现暴乱后,奥巴马就不可能继续连任了。因为美国的政治、经济完全被资本和金融寡头们掌控,他们允许你犯错,允许你出丑,甚至允许你战争失败,但他们绝对不会允许你对其金融独裁体系发起哪怕一丁点的挑战,所以奥巴马离滚出白宫的日子不远了。

           2、从近日奥巴马演讲时遭遇暴雨 始终无人为其撑伞可以看出,他已经丧失了人心,他自己肯定也感受到了这种压力,所以他不惜用这种近乎自虐的方式来拉取选票,博取同情,如果一个领导者但凡还有另一种选择,也不会采用这种自毁形象的哗众取宠之举,更何况他是美国总统。

           以上为小生的预测,请2012年12月17日见分晓!

           

  评论这张
 
阅读(1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