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龍赢小生 的博客

地球久远 智者恒强

 
 
 

日志

 
 
 
 

京沪高铁经受了考验,暴雨下运营正常!  

2012-07-26 09:5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暴雨下京沪高铁运营正常!

2012年7月21日,北京城遭遇今年以来最大的雨,一天内,市气象台连发五个预警,暴雨级别最高上升到橙色。
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表示,截至7月22日,北京受灾面积达1.6万平方公里,成灾面积1.4万平方公里,190万人受灾,其中房山区80万。截至22日17时,北京暴雨在本市境内共发现因灾死亡37人。

北京遭遇了61年来最强暴雨。险情无数。这一天牵动了千万北京市民的心,无数感人的事迹也在这座城中上演。网友接力求助,清洁工趴在水里清理排水孔,环卫工人挡在没了井盖的排水沟前,好心司机专程搭载路人回家,招呼无法归家者留宿……。在暴雨的肆虐下,无数凡人的温暖之手托出了城市的良心。

首都机场近千架航班延误、取消,8万旅客出行受阻。其中京沪快线受影响最大,自21日中午起,没有一架航班准点起飞。...由于北京暴雨致大批航班取消,大量旅客及时改签京沪高铁和动车,通过“空改陆”踏上了归家的旅途。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北京特大暴雨导致北京方向航班出现延误连锁反应,共有6架次航班出现顺延。“出现顺延的航班有济南直飞北京的,也有部分航班是因为北京那边的天气原因来济南机场临时降落的。”
  
航班延误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与各航空公司积极做好协调与安排工作,临时取消的6个航班的旅客被就近安置在附近的宾馆。

北京暴雨下京沪高铁运营未受影响。

  评论这张
 
阅读(1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