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龍赢小生 的博客

地球久远 智者恒强

 
 
 

日志

 
 
 
 

钓鱼岛事件貌似中日矛盾,实则中美博弈!  

2012-09-12 16:4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钓鱼岛事件貌似中日矛盾,实则中美博弈!

    近日,日本野田政府为掩饰内政经济等各方面的无能,挑出了钓鱼岛事件来转移国内视线,时下国人群情激愤,但真正想和日本决一死战的中国人少之又少,日本人又何尝不是,以目前的实力如果日本和中国直接爆发战争,不用三个月日本不是亡国就是灭种,日本玩不起的.中国真愿意灭日本么,任何有良知的人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真正发生。再说,战争一旦爆发,后果无法预料,谁愿意为这样一个岛放弃现有的一切呢,搁谁也不答应呀,炮弹落到您家里,您愿意么?

    其实分析当前日本购岛闹剧,最关键的导演是美国,而不是朝不保夕,靠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日本短命政府。

    试想,如果美国不支持,日本敢放肆么?所以,小生认为,钓鱼岛事件貌似中日矛盾,实则中美博弈。

    所以,我们在磨刀赫赫,准备对日本动手之时,首先需要分析一下我们真正的对手在哪里。从地图上看,日本鸟大的地方,如果中国真动手,不出数日,日本将全境成为一片火海。可是,这出闹剧的幕后策划者就是美国,我们看到一战和二战的爆发,都有美国金融资本寡头集团在其中,也有缺乏人类良知的政客四处游说,炮声一响,黄金万两,美国今日的强大就是踩着千千万万人类的尸体走上来的,是沾满血腥的资本盛宴。今天,在经济危机弥漫的时候,这些没有良知,没有道德的战争贩子,军火贩子又开始蠢蠢欲动,企图制造中日之间的根本性矛盾,怂恿美国军事集团继续扮演一战和二战发战争横财的角色。美国政客中,那个戴着世界上最大的绿帽子、现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就是这样一个被异化了的政客。希拉里刚刚在亚洲溜了一个圈,日本就开始制造购岛闹剧,实际上,希拉里肯定没有机会担任下一届国务卿了,这样一个心理扭曲,情绪变态的政客把个人在生活中所受的委屈一股脑都洒在了地球上老百姓的头上。利比亚被她搞烂了,叙利亚也快撑不住了,这样一个女人能当美国的国务卿,可见美国的政体已经糜烂到何种地步。

     我们在对钓鱼岛事件抗议、示威乃至动武之际,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谁才是我们真正的敌人。只要我们搞掂了美国,日本就是墙头草,这样一个奴性的日本民族不值得我们动武,要打就把美国金融寡头,军事阴谋集团彻底摧毁了,否则就需要韬光养晦,静待时日。从当前欧美暴露的深层次危机看,当前亚洲的危机都是美国末日的表征,为了达到目的不惜搞垮一切对其有威胁的国家和实体。显然面对具备数千年国家谋略的中国,既不像一战的德国,也不像二战的德国,更不是苏联那样一种松散的联盟,只要我们保持高度清醒和警惕,美国是没有机会的,帝国主义从来都是纸老虎,尤其在互联网的今天,任何阴谋诡计计算人,算计人,陷害人的国家和人类都将会得到历史公正的审判。如果说美国之前的赌博和阴谋都得逞了,那都是因为对手不够分量,那今日的中国完全不是其预想的那样,中国的崛起是几千年文明的积淀,是一个勤劳的民族历经风霜后的励精图治,那才是一个真正的对手挺立的美利坚合众国面前,任何美国阴谋家和政客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这样一个对手的存在可能会让美国的垮塌很早的到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所以,小生要说,钓鱼岛事件,必须先搞掂美国,再臣服日本,钓鱼岛自然就回归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