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龍赢小生 的博客

地球久远 智者恒强

 
 
 

日志

 
 
 
 

印度网民评论京广高铁全线贯通 得出惊人结论  

2013-01-02 13:4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度网民评论京广高铁全线贯通 得出惊人结论

高铁是好东东,速度快,又安全,希望每个国家都有高铁。
    (中国之所以有高铁),是因为铁道部不是由拉鲁、穆克尔·罗伊之流管理。
    我们印度人罪有应得,选出了对国内一切混乱难辞其咎的政党!大部分时间是国大党在执政,看看,把印度经济搞得一片混乱!!
    他们国家是一党执政,与国大党完全不一样!!

印度网民评论京广高铁全线贯通 得出惊人结论 - 龍赢小生 - 龍赢小生 的博客

 
    中国有子弹头火车,我们有子弹横飞,火车爬行,就是没有子弹头火车。
    要是英国人没有为印度奠定坚实的铁路基础,我们可能要生活在牛车时代!通往机场的地铁工程就是一个例子,真是好失败!
    高铁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印度呢?你从巴特那到班加罗尔得花52小时。
    我喜欢坐高铁,以前坐过250公里时速的。
    我希望印度能拥有高铁,减少对飞机的依赖。
    向gcd致敬....希望喀拉拉邦的gcd也能很快开通从特里凡得琅到Kasrgod 的高铁.....
    中国有”一体化“的子弹头火车,我们有”散装“的子弹和火车。总有一天,人们会意识到,我们在基础设施上落后了,从公路到铁路,从电力到教育,概莫能外。

很棒的消息,值得中国人民纪念的一天!
    作为一名印度人,我感到羞愧,中国各方面遥遥领先印度!皿煮养不活穷人,皿煮不会开发基础设施!!
    我们不是要300/200时速的高铁,因为我们深知这是印度,不是中国,但至少得把开往印度南部火车的时速从48-51公里提高至70-75公里。从孟买、阿默达巴德和德里,开往班加罗尔、钦奈和海德拉巴的火车应该至少跑7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好吃惊地获悉中国只要7个半小时就跑完2298公里,在印度至少需要40小时。向中国zf祝贺。
    很久以来,我们就梦想着拥有高铁。
    iqbal Hussain (Riyadh Saudi Arabia)
    nice, china too advance then India 

印度网民评论京广高铁全线贯通 得出惊人结论 - 龍赢小生 - 龍赢小生 的博客

 
    不错,中国比印度先进多了。
    印度都还没敢想过....想象一下,乘坐火车从钦奈到德里只要7个小时!!!!虽然建造这样一条高铁所需的钱比过去几个丑闻吞噬的钱更少,但我们也只能做做梦而已.....我不是穆迪的支持者,但我认为他这样的领导人才能让高铁成为现实。
    班加罗尔到德里是2200公里,距离差不多,目前最快的列车Rajdhani需要大约36小时,中国同样的距离需要22小时,最新的高铁耗时三分之一,大约是7小时。好吧,实际点,我们不奢望7小时跑完,但希望能把时间限制在24小时内。真丢脸,我们说印度是人口稠密的国家,所以会有贫穷、文盲、腐败等各种问题,但中国人口比印度更多,却仍然取得了颇大发展。我感觉中国遥遥领先,我们在任何方法都没得比。
    说得对,印度永远不会有高铁,国内有几百个政党在争着抢纳税人的钱,不是几十万或几千万的抢,而是数以亿计的抢,当然就没有足够的资金来修建从德里通往南方各大邦的高铁了。印度当前的铁路基础设施不符合高铁标准,要修建高铁就必须花一大笔资金。
    只有gcd才能为印度带来改变....下次投票要注意一下....
    世界最慢的火车是印度的Janta特快。
    印度拥有世界最庞大的铁路网,但与高铁的概念扯不上关系,中国高铁让印度铁道部蒙羞。
    中国各方面遥遥领先印度,印度陷入肮脏政治的泥潭,所以会落后。
    哇!单单这条高铁的长度就令我吃惊。中国在基础设施方面取得巨大飞跃的同时,我们的zf忙着各种腐败。
    ”世界最长高铁在中国开通“
    ——与此同时,印度只能盯着这条新闻,继续做白日梦!

不可思议!难怪中国大幅领先世界,中国的基础设施会让你惊掉下巴!

    中国人是地球上最勤劳的民族,我们为拥有中国这样的勤劳邻居而自豪。

    多么大的反差啊,世界最脏的火车运行在我的祖国印度。

    哇.....中国是伟大的国家,中国人民非常勤劳,漂亮衣服都是中国产的,衣服做工讲究,我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中国产的.....

    印度铁道部/铁道局的官员看了这则新闻后是否会羞愧得上吊自杀!!我坐过几次这样的高铁,值得记住的经历。他们或许面临许多问题,但其规划和执行能力是超一流的.....

    高铁太昂贵,不适合印度。印度应该更多地关注市内通勤的地铁,扩大电气化铁路网,升级当前铁路系统的设施。

    这是中国伟大的成就,怎么祝贺中国人及其工程师都不为过。目前,中国铁路网长度排世界第三,美国排第一,俄罗斯第二,但中国可能会在未来几年跻身第二,印度排第四。

    10月,我在中国有幸乘坐高铁从北京去南京,两地的距离是1032公里,全程耗时3:45小时,途中仅停一站。我坚定地认为,我们在为人们提供出行服务方面远远落后了。中国不会有”人民代表“以各种理由和各种障碍阻止火车运行,从中显示其威力。中国不仅火车很棒,而且火车站的设施和服务堪比机场。我希望印度人也能享受到此类服务。愿上帝给予我们的领导人智慧,他们极大地伤害了国家,没有为铁路升级和引进新技术提供足够预算资金。他们不提高票价,让特快列车停越来越多站,无非是为了讨一些选民喜欢。

    令人惊讶!!差不多相当于不到7个小时就从德里到班加罗尔.....印度是时候向中国人学习,该醒了!!

    年12月23日,我乘坐莎塔布迪特快从勒克瑙去德里,500公里的路程花了20多个小时(没错,有雾),我们生活在石器时代。

    印度火车上的老鼠多得成灾,印度火车是铁轨上的厕所。



  评论这张
 
阅读(112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