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龍赢小生 的博客

地球久远 智者恒强

 
 
 

日志

 
 
 
 

五星推荐:霍尊 <<卷珠帘>>  

2014-01-03 21:3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好歌曲卷珠帘动漫中国风 刘欢飙泪23岁大学生霍尊爆红

中国好歌曲卷珠帘动漫中国风刘欢飙泪23岁大学生霍尊爆红

  《中国好歌曲》中,霍尊一首原创歌曲《卷珠帘》还没有正式曝出就已经爆红了。当场几位音乐导师和嘉宾全场飙泪。原来,这首歌是从动漫中发现了灵感,这种中国风歌曲的爆红,一度让23岁的大四男生霍尊名声大噪。

  这首歌的主人是一个年仅23岁的大四男生,名叫霍尊,及肩的卷发,清秀的眉眼,如果身在古代,还真就是一位翩翩公子。

 中国好歌曲卷珠帘动漫中国风 刘欢飙泪23岁大学生霍尊爆红

中国好歌曲卷珠帘动漫中国风刘欢飙泪23岁大学生霍尊爆红

  霍尊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一年前才刚刚踏足音乐创作的征程,这样浅的资历却能创作出如此成熟的作品,连蔡健雅都感叹:“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这个作品的创作灵感,霍尊说是在看一部动画片时产生的,一部有点爱尔兰情调的唯美动画:“当时看了以后就觉得很美好,但是又带着点凄美的感觉,心里触动很大,坐在钢琴前,旋律自然就流出来了”。

  这大概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这首歌可以把中西方的元素结合得如此到位、如此动人了。

  或许是音乐之间的强烈化学反应,一曲未终,刘欢老师就已默默地抹起了眼泪:“你的歌让我非常的感动,这是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我现在坐在这儿,竟然还有一首歌让我听到一半,我就Hold不住了,太好了,我们在这里都没有白来!”

  评论这张
 
阅读(8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