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龍赢小生 的博客

地球久远 智者恒强

 
 
 

日志

 
 
 
 

思念我的母亲,祝福中国!  

2014-05-01 21:0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我的母亲,祝福中国!

                  ---龍赢小生要说的几句心里话

    今天是2014年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对小生来说,8年前的五一却是有着非常辛酸痛苦的记忆,我的母亲因为脑溢血很突然的走了,永远的离开了我,这段记忆刻骨铭心。

     并不算大的我,很年轻就失去了亲爱的妈妈,这样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作为妈妈的儿子,我最原始最简单的期望就是妈妈能健康长寿一点,可是就连这样一个小小的要求也实现不了,这个事情我又是如此的无能为力,如此的彷徨无助。

      事实既然已经发生,我只能默默接受,将对母亲的思念和心痛深埋起来,重新上路。

      母亲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妇女,就象中国千千万万的母亲一样,中国式妈妈,务过农,干过水泥厂的合同工,为家操劳一生,为自己的孩子奉献一切,是我心中当之无愧的劳动模范。

      我一直是妈妈的骄傲,因为求学住宿,直到后来外出工作,我11岁开始就很少能和妈妈长期生活在一起了,也养成了很强的自立能力.可是我心里知道,妈妈一直都在看着我,对我充满期待。她希望我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我也一直是在妈妈殷切期待下成长至今,希望自己能干一番事业,为社会为国家做一点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今天我已经坚定的走出了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也告诉自己,我没有让妈妈失望,他的儿子很棒,值得妈妈继续期待!而今天是妈妈去世八周年的祭奠日,我写这些以寄托我对母亲深深的思念!

       我也祝福中国,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在千千万万勤劳善良的母亲们的保佑和期待下,能一直和谐稳定,繁荣昌盛,真正成为世界强国。一个国家,一个家庭,一个人,暂时的挫折和困难并不可怕,只要坚持公平、正义的理念,坚持为国,为家,为实现人生理想不停的奋斗,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汇聚一起就成为我们所有中华儿女的中国梦!

       以下是龍赢小生想说的心里话:

        1、致母亲:子欲养而亲不待是我人生最大的痛苦,我希望能在树欲静而风不止的当下,把对母亲的遗憾转化为动力和力量,为国家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2、致湖南之于中国:引用100多年前杨度用一首慷慨激昂的《湖南少年歌》,喊出了湖南人的血性。“中国如今是希腊,湖南当作斯巴达,中国将为德意志,湖南当作普鲁士。诸君诸君慎如此,莫言事急空流涕。若道中华国果亡,除非湖南人尽死。尽掷头颅不足痛,丝毫权利人休取……”。

          3、致中国的年轻人、致学者、致有爱国心的人们: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4、致中国的对手,致正义未来的敌人:曾经的辉煌也是一种宝贵的财富,什么都经历过了就够了,一生足矣,凡事适可而止,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积点德,留点念想吧!

           5、致“中国梦”:天安门城楼的大字,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道出了我们中国五千年文明所凝聚的国魂之精华。这是何等的气魄,这又需要我们何等的智慧和力量。龍赢小生以为,这也是中国梦之精华!要实现如此伟大的构想,我们惟有坚持走公平、正义、勤政、反腐、为民的道路,除此无有出路!

          祝福中国!!!
      

  评论这张
 
阅读(98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